http://s-m-lai.spaces.live.com/

今天是什麼日子,相信大家都應該很清楚。賞月,吃月餅和水果是必要做的傳統。但我只望了個月亮一眼,吃了半個月餅及一個蘋果。人大了,燈籠之類的東西也不會再玩。中秋節的氣氛就是這樣差不多已經離開了我的世界。在英國過中秋始終都沒有我常常期待的感覺。可能就是這樣,所以我覺得在英國過節很無聊。雖然地球人抬頭望的是同一個月亮,但我們賞的方法是不一樣的。希望我快會有機會回我國過中秋,讓我用另一種方法來賞我心目中的月亮吧。

中秋節快樂!

sm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http://s-m-lai.spaces.live.com/

其實,全都是因為FIR,因為我想參加他們的第十行星活運。
真的希望他們會選中我,不過這個小圈圈有超過一千多人,所以...唉~!
我也很希期望有一天他們會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,不過這可能比飛天更難。
同時我也希望五月天他們可以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。

不過最重要的是希望他們能夠在英國開演唱會。
也許有一天我們能見面。

其實pixnet的服務也不錯。
不過我實在有太多blogs啦,這是我最常用的:
http://s-m-lai.spaces.live.com

我有時還有用xanga,wretch和QOOZA,現在又多一個pixnet。
我也想加入sina,事關阿信有用sina。
啊~算一算,原來我有這麼多!

sm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